最新一期各期文章訂閱退閱 關於風華
培訓課程

全球家居零售巨頭丹麥JYSK集團落戶上海

資料來源:世華財訊

丹麥JYSK集團與上海五角場集團都市工業經濟園區簽署合作投資項目通訊協定,此舉意味著,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巨頭丹麥JYSK集團正式落戶中國上海。
據新華社5月26日報導,全球家居零售巨頭丹麥JYSK集團將於2010年4月以上海楊浦區為中國總部開啟首家零售門店,隨即以遞進的方式實現在中國拓展500家門店的計劃。
丹麥JYSK集團與上海五角場集團都市工業經濟園區近日共同簽署了合作投資項目通訊協定。
上海市楊浦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馬傑富在簽字儀式上表示,楊浦區已成為海內外客商投資的重要戰略區域。此次丹麥JYSK集團成功進駐楊浦區五角場集團都市工業經濟園區,不僅為楊浦區商業繁榮增添了新活力,也為上海“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增添了新元素。
據悉,丹麥JYSK集團從1979年至今已在丹麥、瑞典、挪威等全球23個國家擁有1500家店鋪,近14,000名員工,年營業額近20億歐元。 丹麥JYSK中國區負責人表示,集團預計在半年中可將門店拓展至6-10家,到2010年底將以每月一店的速度在中國擴大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