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必修全通路行銷

創新創業

作者:Jack Yu

創業必修全通路行銷

以前創業開店,只要找對店點,商品及服務做好,就能賺大錢了,但現在好的地點租金成本高,差一點的立地條件,雖租金少卻沒人潮,加上商圈的跟風及競爭之激烈,與往昔無法相比,更加入了所謂全通路的行銷新概念衝擊,使用創業者想成功,更要具備十八般武藝了,其中最重要是要懂[全通路行銷]的應用。
馬雲在2016年底卻說:純電子商務將被淘汰,新零售將崛起。真的嗎?
這幾年電子商務成長率趨緩(如圖),相反地未來虛實整合通路確實將崛起。
在雲端及網路應用不成熟年代,想買個東西,你只能從朋友口中、媒體及逛街獲得商品或服務的資訊。
現在呢?人人有智慧型手機,處處有電子看板或KIOSK設備,現在的消費者到處都會接觸到商品及服務的地方(如下圖)。
商店官網、手機免費遊戲、實體商店的POS或雲端POS、電腦上Google、觸控Kiosk、網路社群等等,這就是[全通路行銷的概念]。
消費者也因此被分流了,別的商店有做,你卻自認不重要,當然業績及客戶消失就比別人高,問題是這麼多不同行銷工具或平台,你怎麼有效率而精準的應用到商店行銷上?讓你比別人的商店更具競爭力?
我將在2017連鎖加盟秋季展創業講堂,用案例來說明,現在創業者如何全面應用全通路行銷的觀念及技巧,真的邁向獲利倍增的虛實行銷整合。
 
架設電子商務網站+POS ,費用不到8萬喔
風華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http://www.brp.com.tw
 
 
 
 

【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