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1. 乙太未來商業顧問成於1988年,至今已有25年歷史,也是台灣最早投入流通業E化及雲端全面解決方案廠商。
  2. 是兩岸最早(2008)推出雲端POS,而且是完全免費的WebPOS,如果你在Google或Yahoo搜尋引擎打入「雲端POS」及「WebPOS」立即可以找到相關資料。


願景

  • 全球虛實整合領導廠商,打造未來全新商業模式與消費體驗。


我的專精於零售服務業顧問輔導與雲端解決方案


我們曾經

  1. 我們曾經獲得行政院的傑出資訊用獎、中視的專訪、IBM亞太地區的最佳合作夥伴。我們的余總經理更是中華民國90年全國十大傑出資訊人才獎得主…等等的這些榮耀都要歸功於多年支持我們的顧客及全體同仁。
  2. 我們輔導二岸約200多家零售服務連鎖集團(請參閱輔導客戶群),從早期客喜康、真鍋等咖啡連鎖、神腦通訊連鎖、長榮國際集團中的長榮冠桂酒坊連鎖、美食家食品材料連鎖、台鹽生化科技的化妝品連鎖、中圓寵物用品連鎖、歇腳亭泡沫紅茶連鎖、石頭家族福州伯酸溜溜酸梅湯連鎖到中國大陸西門子、柯達、自然美、華潤集團等。
  3. 兩岸最早推出免費雲端POS(2008年初即推出),隔二年又推出免費雲端KIOSK也是目前在零售服務連鎖業上,提供最完整雲端解方案廠商。截至今年(2013)5月,下載店家已達20000多人次。
  4. 我們輔導許多連鎖業界或公協會申請通過政府輔導補助案,如吉的堡、無毒的家(康緹)、一之軒、福利麵包、神腦國際、拓荒者、台北市烘培公會、台北縣美容美髮協會、中華咖啡產業協會、台灣香藥草協會等等。
  5. 2009-2010年我們與中興大學、中華經濟研究院申請通過經濟部學研計畫,投入行銷通路3.0 -結合網路群聚平台,虛實通路創新整合商業模式發展之研究計畫。


全省雲端顧問師

  • 經過我們嚴格培訓及認證的雲端顧問師,分佈全省近30位,可以提供全省零售或服務業者的諮詢與服務。


我們的分佈

  • 研發基地:廣州(從2000年建立至今)
  • 分公司:台北、高雄、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