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了解WebPOS最佳搭擋-
WebKIOSK!
一、 整合WebKIOSK 1.5X版而增加一些功能
(01)增加由用戶可設定商品大類、中類及商品是否在WebKIOSK顯示
(02)KIOSK使用的店長推薦功能,在2.2版原有起迄日期,目前已取消
(03)商品基本資料裡增加商品詳細說明,這裡的內容將顯示在WebKIOSK的商品詳細介紹頁
(04)增加設定KIOSK客戶可以查詢商品陳列位置標示只要用戶透過視覺化,滑鼠點擊陳列位置即可
(05)原本每項商品只能上傳一張圖,目前修改為共可上傳4張圖片,做為未來KIOSK或網站呈現及說明使用
(06)商品基本資料裡,增加一個「追蹤商品」,提供未來WebKIOSK 1.5x版,自動比對凡追蹤商品消費者去年同月份曾購買,將智慧型提醒
二、2.41版增修功能
(01)出單機增設為3台,並可在商品大、中類自行打勾,凡打勾則印出。
(02)商品基本資料增設架位儲位,做為記載商品所陳列貨架編號。
  通常是貨架編號+層板編號+孔目
  例如:020108表示02貨架,第01個層板及第8個孔目。
(03)增加了用戶可自行設定商品數量之小數位。
(04)修改為手開發票總計, 要能開錢櫃也加入
(05)修改原發票作廢之BUG。
(06)增加一些單據新功能的參數設定:
  A.銷貨單的單據名稱可以自行設定:如估價單。
  B.銷貨及進貨單之列印筆數,以配合印表伺服器設定,可印中一刀之出貨單。
  C.單據表尾設定及銷售單是否加印收貨人資料。
(07)改正原來後台的銷貨單、銷退單、進貨單、進退單,列印時都會加印網址,導致列印時會多印出一張。
(08)修正部份X,Z帳錯誤;X帳為所有交易皆統計;Z帳為統計有關發票之交易
(09)原進階版的後台沒有部門統計報表,2.41版已加入。
(10)增加安全存量統計表,以利採購補貨。
(11)增加出單機增加備註列印功能,可將單品列印至單據上。
(12)其他功能:增加投庫提醒與不使用發票紙張兩個功能。
  A. 投庫提醒:增加現金管理的安全性。
  B. 不使用發票紙張:使用二聯式發票機時可以選擇不使用發票紙張,使用發票機來列印收據,更便利而且更省紙。
(13)前後台加入索引檔,提升處理速度與執行效能。
(14)POS週邊驅動程序加速,增加同時多台周邊使用時的處理效率。
(15)POS驅動程序安全性弱點更新。
(16)觸控操作流程更新,點入大類時,會先取出該大類第一中類的產品提供點選銷售。